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神勇罗斯压倒保罗 公牛领袖成胜利保障

2011年02月13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官网截屏

ESPN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公牛在客场挑战黄蜂,在这场顶级后卫的PK战中,罗斯笑到了最后,他带领公牛在末节发力,以97-88逆转黄蜂,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时黄蜂还一度领先公牛12分之多,但是在罗斯的率领下,公牛掀起了凶猛的反扑,从而最终完成逆转拿到了胜利。“每个晚上,他都会面临一个非常好的控卫对手,但是他总是能够做好准备去应对他们的挑战。”布泽尔在谈及罗斯的表现时说道,“他引领了我们的进攻,在防守端他也干得非常不错,他是个发动机,我一直这样和人们说,他仅仅只有22岁,他将会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本场比赛之前,罗斯刚刚碰上了爵士德隆-威廉姆斯,而在那场比赛里,罗斯得到29分率队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公牛领袖依旧没有手软,正是他的发挥帮助公牛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在和保罗的PK中,罗斯也占据了上风,蜂王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5分9.7次助攻,但是在本场比赛里只有10投3中拿到15分6次助攻。“我的节奏完全丧失了,我投丢了每个平日里能进的球,我只是继续保持投篮而已。”保罗说道,“我需要利用一些方式来找到节奏,从而完成一些轻松的投篮。”

事实上,除了保罗自身的原因外,罗斯的防守功不可没,他成功完成了既定的任务,牢牢控制住了保罗。“他的所有投篮我都会尽全力尝试去限制,我只是希望能够将这样的防守态势保持下去。”罗斯说道。

本场比赛两队的罚球堪称是两个极端,公牛全场22罚21中,仅罚丢了一个球,而黄蜂则是39罚26中,丢了13个球,赛后黄蜂主帅蒙塔-威廉姆斯也直言球队的罚球太糟糕,“在自己的主场罚丢13个球,这是不可原谅的。”

本战公牛的板凳席表现非常出色,替补席一共拿到了30分20个篮板,赛后罗斯也对第二阵容的发挥赞赏有加。“这就是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原因所在。”罗斯在赛后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