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砍23分力压保罗 公牛逆转黄蜂取两连胜

2011年02月13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新奥尔良黄蜂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罗斯贡献23分力压保罗(10投仅3中),公牛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以97-88击败黄蜂。公牛取得两连胜,对黄蜂五连胜,黄蜂遭遇主场三连败。

公牛方面:罗斯23分6次助攻、布泽尔17分8个篮板、邓14分、博甘斯11分、科特-托马斯2分11个篮板。黄蜂方面:保罗15分6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7分、马库斯-索顿24分(得分创本赛季新高)、杰克10分。

公牛开局连续3投不中,大卫-韦斯特上篮得手,格雷两罚一中,黄蜂3-0先声夺人。布泽尔连拿5分,公牛实现反超。两队你来我往交替领跑,大卫-韦斯特“打三分”成功,助黄蜂领先5分。罗斯率领公牛打出一个10-1的高潮,超出黄蜂4分。保罗两罚全中,首节比赛战罢黄蜂22-24落后公牛2分。

泰-吉布森跳投命中,公牛领先4分。马库斯-索顿连中两球,黄蜂迅速追平比分。马库斯-索顿越战越勇,他连取4分,帮助黄蜂反超公牛5分。罗斯连送两记助攻,率领公牛打平黄蜂。保罗和马库斯-索顿掀起三分浪潮,大卫-韦斯特后仰跳投命中锦上添花,黄蜂完成一个11-0的攻击波,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3-42领先公牛11分。马库斯-索顿在第二节贡献14分。

第三节比赛打响,保罗连续罚中3球,黄蜂领先公牛12分。罗斯三分命中,率领公牛迅猛反扑,打了黄蜂一个12-1,将分差压缩至1分。马库斯-索顿远射回击,助黄蜂赚取6分领先。公牛多点开花,布鲁尔两罚一中,公牛将比分追到72-74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大幕拉开,黄蜂进攻质量不佳,公牛抓住机会展开反扑,以一个17-6的进攻浪潮,反超黄蜂9分。阿里扎灌篮得手,黄蜂将差距缩小为5分。罗斯先是助攻布泽尔上篮得分,随后自己跳投命中,公牛领先9分。第四节结束前51.4秒,罗斯助攻布泽尔上篮再拿两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黄蜂被宣判“死刑”。(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