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直言纽约逼自己发力 连中可打击对手信心

2011年02月12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湖人在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13-96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科比17投12中得到33分10个篮板,加索尔拿到20分6个篮板,奥多姆贡献14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湖人众将格外开心。

当传球无法解决问题时,科比则是将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得分上,而事实证明,飞侠用一己之力摧毁了尼克斯的防守,从而帮助湖人再度拿到一场胜利。比赛开局尼克斯便打出11-3的攻势,此时的科比开始挺身而出,而他的表演极具连贯性,单节飞侠便拿到了19分,引领湖人和对手僵持,正是科比犀利的进攻帮助湖人奠定了一个基调,从而让尼克斯越打越灰心丧气。

“我当时只是想挺身而出打出一场好的比赛,他们开局就获得了动力,早早便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所以我想试试看,去做一些事情找回动力。”科比说道,“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连续投中两三个球,所有人都会说,‘这还是属于他的一个夜晚’他们就会丧失动力。”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科比的疯狂是导致尼克斯逐渐陷入颓势的关键。“我认为科比让我们脱离了比赛,从而让我们的心越变越胆怯。”德安东尼说道,“特别是首节比赛,他命中了很多高难度的投篮。”

加索尔本场比赛拿到20分6个篮板,他在内线为科比缓解了巨大的压力,而赛后西班牙人也对球队的努力赞不绝口,“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加索尔说道,“我们成功打出了自己擅长的方式,我们了解防守端的重要性,所以大家都去积极的防守,而且在进攻端的发挥也非常稳定,我们喜欢这样的打球方式,我们将会把这样的态势继续保持下去。”

尼克斯在最近5场比赛里输掉了4场,球队的战绩下滑到26胜26负,这是自11月28日击败活塞打出9胜9负后球队胜率首次下滑到50%,“我们必须要重回正轨,我们需要找回信心,去打出稳定的比赛,去打出能量和气势。”斯塔德迈尔在赛后说道,“我们在过去2周半时间里打得没什么气势,所以我们需要找到我们习惯的比赛方式,打出赛季开始时的那种强势表现。”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