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三节砍33分10板 湖人横扫尼克斯取四连胜

2011年02月12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将的羞辱,激怒了科比

小将的羞辱,激起科比大爆发【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科比在前三节比赛中砍下33分和10个篮板,为湖人奠定胜局,第四节比赛科比没有出战。阿泰斯特虽然9投2中只拿到4分,但足以令他的NBA生涯总得分突破11000分大关。湖人以113-96击败尼克斯取得四连胜,这是湖人对尼克斯的八连胜。尼克斯遭遇两连败,尼克斯连续第四个赛季在常规赛被湖人横扫。

湖人方面:科比33分10个篮板、加索尔20分、拜纳姆12分9个篮板、奥多姆14分、香农-布朗12分。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4分10个篮板、菲尔顿20分7次助攻、莫兹戈夫7分11个篮板、加里内里14分、威尔森-钱德勒13分。

科比单节砍19分阿泰迎里程碑

菲尔顿三分命中,小斯灌篮得分,尼克斯开局5-0取得领先。湖人进攻质量不高,尼克斯趁机将分差扩大。加里内里空中接力暴扣,尼克斯领先湖人8分。科比挺身而出接管比赛,他连投连中率领湖人打了尼克斯一个19-7,反超尼克斯4分。菲尔顿三分命中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平,但科比压哨跳投得手,首节战罢湖人以30-28领先尼克斯2分。科比在第一节9投7中砍下19分,阿泰斯特得到2分,NBA生涯总得分达到11000分。

尼克斯进攻疲软湖人扩大领先

尼克斯在第二节打响后进攻不给力,加索尔引领湖人多点开花展开猛攻。香农-布朗空中接力灌篮石破天惊,湖人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科比重新登场后火力不减,湖人一鼓作气将差距拉大至17分。尼克斯的反攻收效甚微,菲尔兹压哨补篮得手,尼克斯勉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8-62。加索尔在第二节贡献12分,湖人在第二节赢了尼克斯12分。

科比亮剑粉碎尼克斯反扑浪潮

比赛进入下半场,湖人攻势依旧猛烈,科比跳投命中,湖人领先尼克斯18分。小斯率队打出一个10-1的高潮,尼克斯将差距压缩至9分。科比再次扮演比赛统治者,他连拿8分,止住了尼克斯的反扑势头。加索尔勾射命中,湖人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5-68领先17分。科比在第三节砍下10分。

紫金军团攻陷纽约喜迎四连胜

尼克斯在第四节试图绝地反攻,但湖人火力更猛。奥多姆一记三分命中,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令尼克斯缴械投降。最终,湖人以113-96战胜尼克斯。(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