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粗口抨击劳资谈判 呼吁球员紧握手中武器

2011年02月12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侠科比的小眼神儿配上小粗口真的很销魂

飞侠科比的小眼神儿配上小粗口真的很销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NBA劳资双方还将进行一轮谈判。多名球星已经公开表示,他们会在谈判中表达自己的坚定立场。但联盟最有成就的球星之一科比,却表示,他不想掺和到这当中去。

“这种事就留给律师和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去处理吧。”科比表示,“我不是一个律师,不会坐在那里读那些文件。我他妈都不知道自己能谈些什么。”

32岁的科比,越来越不羞于让外界知道自己的观点了,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愿意向科比就某些事情请教。这当中很多人的职业前景,都将受到这次劳资谈判的结果的影响。科比很明确地表示,他会100%地支持这些年轻球员,甚至愿意牺牲自己在鼎盛时期的一整个赛季,来确保下一代球员能得到一个公正地对待。

当记者问,他是否害怕下赛季出现停摆,并很可能终止他继续赢取总冠军戒指的,或者是超越乔丹的6枚戒指。科比摇摇头说:“一点也不!”记者又给出他两个选择,下赛季如果出现停摆,A.是否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终点?B.给他一年充足的休息,回来重新追逐总冠军。毫无疑问,科比选择了B。

关于这次劳资谈判中各球队老板提出的条件,科比明显不接受。“他们摆上台面的条件就是垃圾,很简单。”科比一点不客气地说道,“我们的确挣了不少钱,那都是最基本的。但他们因此而把我们说成自私、贪婪或什么的,这很让人恼火。”他说那些老板们在要求球员减薪之前,最好拿镜子先照照自己,“他们对自己开出的合同负有责任,对那些领工资的球员负有责任。”

科比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情况,球员都应拿稳手中的武器,不要退缩。“不管在联盟发生什么,最终我们都能获得反弹。”科比自信地说道,“我们有很多天才,我们有愿意努力打好比赛的家伙。只要我们拥有这些,就不会有事。不管我们经历什么,我相信,我们会没事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