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涛获得射击世界杯资格 力压奥运冠军朱启南

2011年02月11日13:17重庆日报韩成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日前,在北京射击馆参加2011年射击世界杯中国队选拔赛的重庆选手王涛传来捷报,他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角逐中,力压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以总成绩第一名的身份成功获得参赛资格。

根据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两场进行,获得总成绩前三名的选手,直接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在第一场比赛中,王涛发挥出色,以598环的优异成绩与江苏名将龚嘉伟并列第一,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以595环排名第五。在第二场角逐中,王涛再接再厉,再一次打出了598环的成绩,朱启南则取得了600环满环的成绩。两场比赛成绩累积,王涛以1196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一,朱启南1195环排名第二。

(重庆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