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超囧!科比球鞋竟掉落 飞侠偷袭失败弯身捡鞋

2011年02月08日1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在洛杉矶湖人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发生了超囧的一幕,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竟然发生球鞋掉落的意外事件。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科比和湖人,最终他们以93-84胜出,在本赛季与灰熊的4次交锋中取胜2次。

视频:科比超囧一幕 突破上篮却将鞋甩掉0'15''视频:科比超囧一幕 突破上篮却将鞋甩掉

这次意外事件发生在比赛的第一节还剩45秒时,当时科比在罚球线上持球突破,当杀到篮下后他将球分给埋伏在左翼三分线外的罗恩-阿泰斯特。结果阿泰斯特没能命中这记三分,篮板球被马克-加索尔抢到,这时其他球员都往球场另一端跑去,科比却从身后视图偷袭加索尔手中的球。科比偷袭未能成功,超囧的是他突然弯下身捡起球鞋,然后左脚抬起来重新穿上鞋。

不知道是鞋带没系紧还是球鞋质量的缘故,在比赛中科比不但发生了球鞋掉落的意外事件,而且还扭伤了左脚脚踝。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最终科比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7投6中、罚球7罚7中砍下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湖人以93-84击败了灰熊。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