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跟腱发炎再缺战数场 老将恐全明星后复出

2011年02月08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跟腱发炎再缺战数场 老将恐全明星后复出

奥尼尔还是好好养伤,等着季后赛大有作为吧【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昨天于主场力克奥兰多魔术,他们现在继续保持东部头名的地位,可是球队的伤病却也在日益增多。在近日凯尔特人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因为跟腱发炎将会再度缺战数场比赛,在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看来,奥尼尔可能将会缺战到全明星赛结束后才能重返赛场。

里弗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奥尼尔的伤病问题,此前这位中锋已经缺席了同达拉斯小牛和魔术的两场硬仗。里弗斯认为奥尼尔的伤病短期内难以痊愈,他大概要在全明星赛后才能重返赛场。另外里弗斯还透露球队希望奥尼尔能够在季后赛开始前完全痊愈,因此他即使将来重返赛场,上场时间也会被进一步限制。

因为各种不同的伤病,奥尼尔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5场比赛,他的膝盖,右小腿和右臀都曾经遭遇了伤病,他的身上现在还有一些瘀伤和肿块。“奥尼尔不会缺席很长的时间,但是我不觉得他会在这两天重返赛场。”里弗斯表示,“也许在全明星赛之前,奥尼尔都不会回归,但是我们要具体根据他的状况来判断。”

由于凯德里克-帕金斯近期伤愈归来,奥尼尔已经被确定取消主力资格,他即使归来也仍旧只能担任球队的替补。为了应对季后赛,凯尔特人现在在奥尼尔的使用上非常谨慎。

“实话实说,如果接下来我们要打的是季后赛,那么奥尼尔会被派上场,但是现在还没有到那种地步。”里弗斯表示,“我们希望到季后赛再让他发挥威力,我们希望他状态良好和身体健康。现在谨慎对待奥尼尔的伤病,将会给他蓄势爆发的机会。”

奥尼尔本赛季为凯尔特人总共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上场20.7分钟,能够得到9.3分4.9个篮板以及1.2次封盖,这些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不过与之对应,奥尼尔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6.2%,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值。在奥尼尔缺战期间,格伦-戴维斯和埃尔登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