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奥尼尔:嘘声和数据皆是浮云 我只在乎胜利

2011年01月31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09-96击败洛杉矶湖人沙奎尔-奥尼尔代表凯尔特人首发出场打了13分钟未能得分,还遭到了湖人球迷狂嘘。奥尼尔坦言嘘声和数据对于如今的他而言都是浮云,他只想赢球,其他都不重要。

对于湖人球迷而言,看到奥尼尔身穿其他球队战袍来洛杉矶踢馆已经习以为常。在2004年离开湖人后,奥尼尔先后代表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和克里夫兰骑士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有些不一样。凯尔特人与湖人是宿敌,奥尼尔身穿凯尔特人球衣亮相,令湖人球迷不免怒火中烧,他们用嘘声迎接奥尼尔,并在德里克-费舍尔抢断奥尼尔得手后高声喝彩。

湖人球迷的嘘声并没有让奥尼尔心烦意乱,尽管他今天2投0中颗粒无收。“和以前差不多,”奥尼尔谈到此次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感受时说,“我太老了,我不会考虑其他的事情了。”

奥尼尔坦言他效力湖人期间,凯尔特人和湖人不是等量级的对手。“我在这里打球时,我们没有得到机会上演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奥尼尔说,“让我们担心的是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和犹他爵士这些球队。”

对于奥尼尔而言,湖人与凯尔特人的对垒究竟意味着什么?“两支伟大的球队,想要获得同样的东西,”奥尼尔说。

如今的奥尼尔已经不是当年与科比-布莱恩特“争风吃醋”的“大鲨鱼”了,奥尼尔表示他现在只关心胜利。“得分手不是我的角色,”奥尼尔说,“当我和道格(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会面时,我告诉他会服从球队的安排,一切为了胜利。我已经拿了28000分了,所以我没有问题。我们有三位得分高手,所以不需要我率队前进。只要能够赢球,其他的都不重要。”

虽然得分吃鸭蛋,但奥尼尔带着一场胜利离开了斯台普斯中心。奥尼尔的前妻香妮带着孩子来看比赛,奥尼尔和孩子在赛后一起登上了球队大巴。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