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帅称梅西才是跳水王 力挺C罗是真拼西甲第1

2011年02月07日18:31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称梅西才是跳水王 力挺C罗是真拼西甲第1

穆帅讽刺梅西(微博 博客)最近假摔上瘾,并力捧C罗才是西甲第一

腾讯体育讯 皇马在2月7日的比赛中4-1大胜皇家社会,C罗也打进2个进球并夺回了西甲射手榜头名,穆里尼奥在为C罗送上赞美之词的同时,顺便讽刺梅西才是假摔的拥趸:“梅西经常在对手根本没有碰到他的情况下倒地,他好像很害怕被对手踢倒。”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22轮比赛中,梅西先是在早一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冲到了西甲射手榜第一名;然而仅仅一天之后,C罗便上演了梅开二度,又夺回了头把交椅,让梅西体验了一次“榜首一日游”。

尽管皇马高层此前曾向穆里尼奥下达命令,禁止他再攻击西班牙赛场的主裁判和足协,但并未限制他讽刺对手球员,于是穆里尼奥充分展示了他的语言才华。首先穆里尼奥面对西班牙记者,将皇马称赞了一番:“我早就说过,我不善于在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成功,但这并不影响本赛季的皇马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随后穆里尼奥开始为C罗打气加油:“比赛前我对C罗抱怨道,你要是再不努力进球,你就完蛋了,梅西可没有错过任何机会,巴塞罗那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很高兴C罗再次破门,如果我们球队今年没有取得成功,那也不是C罗的错,C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

夸完C罗,穆里尼奥立刻对梅西嘲讽道:“我没有任何指责他人的意思,但我要指出的是,C罗变得越来越强壮,他总是真刀真枪地和对手拼。而某些球员现在越来越害怕被对手踢倒,他总是在对手还没碰到他身体的情况下倒地,尽管他刚刚打进了3个球,但他根本没法与C罗相比。”在第22轮的10场比赛里,只有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

穆里尼奥发表偏向自己球员、讽刺对手球员倒也无可厚非,毕竟他现在与C罗共同为皇马效力。其实早在英超执教切尔西时期,穆里尼奥就曾经讽刺C罗是“英超最著名的演员”,意在讽刺C罗擅于假摔。不过当时C罗效力曼联,两人各为其主。这倒也证明了一个道理:没有永远的敌人和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共同者。

目前西甲射手榜存在两个版本,梅西打进24球没有疑问,争议在于C罗到底打进了24球还是25球。马德里媒体《阿斯报》认为是25球,而巴塞罗那媒体《每日体育报》将C罗那记折射进球扣除,只算24球。西班牙足协一直没有对这件细节进行官方公示,只表示将在赛季末再进行核定。当然了,如果赛季末两位前锋的进球数相差2球或以上,则西甲第一射手也就没有争议了。不论如何统计,C罗目前铁定是西甲射手榜第一,至少是并列第一。(寒江)

相关微博:

滨岩24-14-12,梅西-比利亚-佩德罗,本赛季,巴萨三枪已经以50粒进球超越皇马全队进球数,太恐怖!

2011-02-06 10:46: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