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全球50大性感美女排行 C罗女友艳压群芳

2011年02月01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都说朝中有人好做官,有个给力的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在跟C罗恋爱之前,伊莉娜虽然在内衣模特界也很红,但远不及全球知名的水准。自从搭上葡萄牙人,她的知名度也是节节攀升,在西班牙《DT》杂志票选的“全球最性感美女50人”的排行当中,伊莉娜力压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夺冠。

这份榜单是由读者票选出来的结果,所以在公正性和权威性方面颇具保证,有趣的是,在这50名顶尖美女当中,前三甲全部都跟西甲现役球员有关。排在首位的是C罗未婚妻伊莉娜,在过去的这一年中,她着实出了不少风头,除了接内衣广告接到手软之外,她还跟C罗正式订了婚。沾男友的光,伊莉娜在私生子事件当中表现得异常冷静,她愿意接受做现成的后妈,这份大度也让C罗为之动容。当然,俄罗斯姑娘本身也具备成为超级名模的条件,再加上有C罗帮忙增加曝光率,当选榜首也无可厚非。

排在第二位的是C罗队友卡西的女友,号称最美主播的萨拉-卡波内罗,这位美女前段时间还炮轰葡萄牙人,险些造成皇马内讧。不过说到性感,她确实比专业模特出身的伊莉娜稍逊一筹,虽然几个月前刚刚在马德里进行了隆胸手术,但效果并不明显。这份榜单的第三名也是西甲球迷很熟悉的面孔,厄齐尔公开示爱的超级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尽管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利马的性感指数却没受到半点影响。

榜单后面大部分都是娱乐圈明星,斯嘉丽-约翰逊和梅根-福克斯分列四五位,吉赛尔-邦辰、杰西卡-阿尔巴、萨拉曼卡等人纷纷入选,去年的话题女王Lady gaga也在此名单之列,不过这次她的名次却尴尬垫底。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