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状态低全因家事扰 女友频发艳照儿子病重

2011年02月05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状态低全因家事扰 女友频发艳照儿子病重

C罗家不和外不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C罗最近状态低迷、情绪暴躁的原因来自场外因素的困扰,一方面女友伊莉娜不顾C罗面子,频繁大尺度亮相时尚杂志;另一方面,最近他的叔叔去世了,儿子的病情也加重。

最近皇马头牌C罗状态低迷成为不争的事实。9600万先生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半个月之前与马竞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此后连续四场比赛不进球。不经意间,葡萄牙人的进球荒已经长达428分钟,遭遇皇马生涯最长的一次进球荒。虽然皇马在这四场比赛中3胜1负看似比较正常,但是输给奥萨苏纳的比赛使得银河战舰被巴萨甩下7分之多,夺冠形势岌岌可危。而取胜的比赛,1-0,1-0,2-0,过程如履薄冰。

皇马的表现与C罗的状态密不可分,在这段时间里《马卡报》曾在一期刊登了名为“C罗依赖症”的文章。并且西班牙媒体普遍把皇马最近表现糟糕的矛头指向了C罗。而C罗为什么状态糟糕,也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热议。《马卡报》认为,一方面因为C罗的自私,往往在位置并不理想时选择强行射门,队友在他眼里或许只是摆设,另一方面穆里尼奥给了C罗在球场上的无限开火权,使得葡萄牙人在球场上很猖狂。而《阿斯报》则直接炮轰穆里尼奥指责其不让C罗休息,连续首发疲劳作战,把西甲射手王用残了。

然而今天《马卡报》在C罗状态低迷原因的看法上,改变了初衷。《马卡报》表示,最近C罗在场外受到了极大的困扰,女友伊莉娜频繁亮相男性杂志,最近叔叔的去世、儿子病情的加重都促使葡萄牙人在球场上表现得很焦虑。

众所周知,C罗女友伊莉娜是著名的内衣模特,2007年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让其一举成名。2010年初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此后以花花公子著称的C罗彻底收心,并于6月正式向伊莉娜求婚。然而,身为未婚妻,伊莉娜还是不忘自己的老本行。

去年11月底,著名男性时尚杂志《GQ》曝光了C罗未婚妻的全裸照片。C罗勉强平息怒火之后,伊莉娜的性感照片就出现在《Tatler》杂志的封面上,并被杂志编辑揭老底,当时只穿了一条丁字裤。而在平复好C罗情绪之后,伊莉娜更是接连拿下两份杂志的封面,还接受了知名泳衣品牌Ory的邀请,拍摄比基尼照片。未婚妻的得寸进尺,让C罗无可奈何。

另外,最近C罗的叔叔去世了,亲人的离开对他的打击不小。此外,儿子的病情也加重。这些综合起来,使得C罗无法以一个平静的心态出现在球场上,对手稍微激烈的言辞都能让葡萄牙人暴躁。无法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对于一个射手来说,无异于自废武功。(周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