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诱骗土耳其妖刀上当 这块老姜谁碰都觉得辣

2011年02月07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1-80击败对手,其中加内特拿到16分9个篮板3次助攻。

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够保持强势,和加内特的老当益壮密不可分,本赛季KG场均可以贡献15分8.8个篮板,两项硬指标数据竟然比上赛季有所回升,作为一位即将35岁的老将,KG的确在演绎这老兵不死的传说,在其他巨星级老将一年不如一年的背景下,加内特却依旧保持着稳定的状态,这对凯尔特人来说的确是一件幸事。

本场比赛加内特依旧打得非常写意,KG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去做什么事情,有机会进攻时,他毫不犹豫,而在剩余大部分时间里,他将精力放在了抢篮板和防守上,而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加内特也是做得极度到位,其中在第二节即将结束时,加内特便骗过了裁判,成功引诱特科格鲁“上钩”。

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钟时,雷-阿伦抢下防守篮板后组织进攻,而此时KG和特科格鲁均跑至前场,两人在要位中拉扯起来,面对KG的小动作,上半场表现极为郁闷的特科格鲁终于忍不住了,土耳其妖刀直接推开了KG,而加内特则是“借机发挥”,夸张的退后几步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而裁判则是果断的吹罚了犯规,KG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帮助绿衫军将比分反超,很多时候篮球场上比拼的就是经验,尽管特科格鲁一直都是以冷静、头脑清晰著称,但是面对KG这样的老姜,他还是被辣到了。

除了经验丰富外,加内特的超级策应能力也再度凸显出来,本场KG的助攻虽说并不多,但个个都是精品,在第四节上来后,加内特就和皮尔斯完成了本场比赛最利落的一个配合,当时KG在高位策应,在皮尔斯摆脱防守的一刹那,KG的传球立刻到位,皮尔斯接到皮球后面对空篮完成暴扣,而这一球有一半功劳都要记在加内特头上,正是无私的传球成就了这次完美进攻。

大比分领先也让加内特非常轻松,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时,加内特被霍华德拉倒在地,而坐在地上的KG则是兴奋地握紧拳头大喊,此时他体味到的是胜利者的喜悦。全场比赛加内特打得都非常的轻松,8投5中的高效命中率配上9个篮板3次助攻,KG再度用稳定的表现为绿衫军拿到宝贵的胜利,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放在如今凯尔特人和加内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