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奇才球迷不忠诚 加内特真是一个表演者

2011年01月23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王宁(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华盛顿奇才队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终奇才队以85-83逆转战胜了凯尔特人队,终结了后者的五连胜。身在前方的著名记者王宁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尚未开打之时,王宁将关注的目光集中在球迷身上:“今晚VERZION中心里,星星点点的望眼看去,全都是绿色。华盛顿球迷真是不忠诚啊。有穿着加内特的、朗多的,反正可以说今晚支持凯尔特人的和支持奇才的对半开吧。真不知道奇才这主场优势在哪里。比赛刚开场,竟然听见‘let's go celtics’。我狠狠得摸了自己脸一把,没错啊,昨天半夜确实是从波士顿开车回到了华盛顿啊,怎么恍若还在TD GAREND?(绿衫军主场)”

王宁随后对于这种现象进行了一番分析:“也这,也许就是强队的最大附加值:到哪里都有那么多支持者,到哪儿都是主场,都是HOME。”

众所周知,加内特是这支球队的精神领袖,而垃圾话也是他常用的战术之一,王宁对此表示:“不得不说,KG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以及表演者。他同布拉切在场上纠缠着,大家也都看到KG用脏话骂布拉切,也都看到他用肘子顶人家,但KG就是能在关键时刻,让裁判看到布拉切在对自己犯规。然后走上罚球线命中,而布拉切只能灰溜溜得被换到板凳上坐着。”

今天的这场比赛,奇才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于第四节绝地反击,最终取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王宁在腾讯微博中表示:“昨晚凯尔特人刚再主场打完犹他爵士队,今天BACK TO BACK(背靠背),累了吧。约翰-沃尔上篮得手,奇才终于反超了比分。”

两队比分进行到关键时刻的时候,状元郎沃尔三分命中,王宁对于这次进攻赞不绝口:“看来约翰-沃尔真被今天场上播放的,他跳出名的猴拳给激兴奋了。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沃尔一个三分命中,奇才要上演奇迹了?”

在两队最为关键的时刻,由于布拉齐的出色发挥,使得易建联只能在板凳席上看队友表现,王宁有些惋惜地说道:“最后的较量,KG和大宝贝背着5犯也都上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只可惜易建联只能坐在场边看。布拉齐的出色发挥,让易建联的空间缩得很小。”

凯尔特人最后一次进攻,皮尔斯投篮不中,比赛就此胜负已分,王宁将其称之为“戏剧性的赢球。”“没暂停了,尽管凯尔特人断了沃尔的球,但皮尔斯投球不中。沃尔站上罚球线。奇才(原文是篮网,应为笔误)戏剧般的赢了东部老大。”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