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NBA判官对加内特徇私 暂不禁赛KG竟另有隐情

2011年01月30日1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CSNNE网》消息,NBA联盟负责赛场纪律与操纵球员禁赛大权的副总裁蒂姆-弗兰克一向以铁面无私而著称。可是今天,弗兰克破了例,他宣布暂时不对凯文-加内特处以禁赛的惩罚,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为了照顾凯尔特人vs湖人比赛的精彩程度。

在昨天凯尔特人对太阳的比赛中,凯文-加内特猛击钱宁-弗莱的腹部,将后者放倒在地。加内特立即被裁判驱逐出场,按照惯例,这种恶意犯规会被联盟处以禁赛一场的惩罚。被加内特打倒在地的弗莱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我认为加内特当时的行为并不恰当,不过我并不想把事情搞大。联盟会关注此事,并作出裁决的。”

弗莱以为加内特将铁定被联盟禁赛,可是事情的发展出乎他意料之外。今天联盟副总裁弗兰克表示,联盟技术官员还没有来得及研究加内特恶意犯规的严重程度,所以暂时不会宣布是否禁赛加内特。

弗兰克这种表态其实是欲盖弥彰,因为同样是发生在昨天的老鹰与尼克斯的全武行,联盟就在今天开出了罚单,老鹰马文-威廉姆斯被禁赛两场,尼克斯肖恩-威廉姆斯被禁赛一场。

湖人和凯尔特人分别是上赛季的冠亚军,明天将是这一对总决赛冤家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联盟推迟宣布禁赛的决定,可能是为了照顾比赛的精彩程度。

由于拉简-朗多、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和加内特曾先后受伤缺阵,凯尔特人本赛季有太多场比赛阵容不整,现在联盟推迟宣布加内特是否禁赛的决定,使得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有望以完整的阵容向湖人复仇。里弗斯说道,“我认为弗莱才是肇事者,加内特没有去惹弗莱,而是弗莱主动挑衅了加内特。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把加内特罚出场外。”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