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下战书挑战绿衫军 MVP大热豪言问鼎东部

2011年02月05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德里克-罗斯在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已经连续数周NBA官网的MVP榜上排名榜首,毫无疑问,他将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眼下罗斯所领军的公牛在东部排名第三,紧追热火以及凯尔特人,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认为公牛完全有希望赶超绿衫军,成为东部当仁不让的领头羊。

“为什么不呢?”罗斯说道,“这就是我们刻苦训练的原因,我们对每次训练都孜孜以求,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我们会继续努力并且保持下去。”

公牛本赛季的战绩为34胜14负,是NBA今年最大的惊喜之一,只有22岁的罗斯不仅仅是公牛的最佳球员,也是联盟最顶级的超级巨星之一。“罗斯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能以以身作则,当需要他挺身而出扮演领袖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害羞。”某位西部球探说道,“当有队友脱离比赛或者表现不佳的时候,罗斯会毫不犹豫地指出来。不过罗斯本赛季很少这么做,因为大部分时间里队友都能跟上他的脚步。”

“罗斯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从来都不会感到满足,他希望球队能打得更加出色,他鞭策自己变得更强。”公牛主帅汤姆-锡伯度如是说,“我认为罗斯是一位伟大的指挥官,他在打挡拆的时候非常有侵略性,对球队的组织非常到位,防守也足够强硬,当他能这么做的时候,就能率领整支球队前进。”

“我们现在的信心爆棚。”罗斯表示,“我们现在是被低估者,但这对于我们来说也许是优势。我们要争取更多的胜利,我们还在等待诺阿的回归,但与此同时我们要找到取胜之道。”

“有时候和罗斯一起打球会很敬畏他。”全明星队友布泽尔坦言,“罗斯总能进许多高难度的反手上篮,投中伟大的进球,能让所有队友都融入比赛,他能打出不可思议的比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