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罗斯20分击退步行者 布泽尔两双助公牛五连胜

2011年01月30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0分击退步行者 布泽尔两双助公牛五连胜

芝加哥公牛迎来五连胜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四连胜的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公牛扭转首节落后的不利局面,最后在主场以110-89大胜步行者,迎来五连胜。

公牛队中,罗斯20分7助攻、布泽尔24分10篮板4助攻、19分8助攻6篮板1盖帽、托马斯8分7篮板、科沃尔16分、布鲁尔8分。步行者队中,麦克罗伯茨20分8篮板、格兰杰19分6篮板、邓利维13分4篮板、科里森11分8助攻,普莱斯12分,福斯特4分10篮板。

首节,约什-麦克罗伯茨率先上篮得分,公牛这边同样连得8分。麦克罗伯茨和格兰杰得分,步行者只以7-8落后。公牛博甘斯、布泽尔和科特-托马斯内外结合为球队得分,以17-13将比分取得领先。步行者格里芬、邓利维和保罗-乔治外线开始发威,打出12-0,以25-17领先。公牛不甘示弱,以8-2结束首节比赛,将分差缩小到25-27。

第二节比赛当中,双方比分继续交替上升,布泽尔连续在篮下拿到6分,随后又是科沃尔他外线拿下7分,罗尼-布鲁尔和科特-托马斯再添4分,公牛以51-42领先,这是本节双方最大的分差。步行者由科里森、邓利维和格兰杰得分将分差缩小到49-51。罗斯和邓得分之后,科里森跳投结束双方上半场比赛,步行者51-55落后。

下半场比赛,博甘斯三分跳投,公牛62-53领先。步行者麦克罗伯茨换上场之后,个人连续拿下10分,格兰杰偷袭上篮得手,麦克罗伯茨三分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68平。邓和托马斯连续跳投得分,公牛74-70领先。科里森为步行者拿下两分后,罗斯命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三节比赛,公牛77-72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里,罗斯和邓得分,公牛再度扩大领先。步行者替补普莱斯帮助球队将落后缩小到79-85,公牛杀出科沃尔,他在外线连续跳投得分,公牛92-79领先。科沃尔、布泽尔和邓等人打出一波7-0奠定最后的胜局,科沃尔罚入两球后,公牛以102-82领先二十分之多。最后公牛主场以110-89大胜步行者。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