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遭受多处胃溃疡困扰 MVP热门或缺战魔术

2011年01月28日0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根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现在正在被严重的胃病煎熬,他因为胃溃疡而缺席了球队今天的比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如今罗斯的胃部有两处出现了胃溃疡,他可能会因此缺战明天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

罗斯在美国时间本周三于拉什大学的医疗中心接受了胃镜检查,这让他感到颇为不适。“医生们顺着我的咽喉把照相机一类的东西放了进去。”罗斯表示,“这真的很痛苦,我整天都呆在医院里休养。”

罗斯在本周初感到自己的心脏部位附近有些不适,他觉得现在自己的那种痛苦的感觉还没有消失。“我感觉还好吧。”罗斯表示,“我仍旧感到疼痛,在我吃东西,喝水和下咽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痛苦。不过医生们给我服用了一些药物,这让我的身体现在好了一些。”

“我觉得自己有些心痛,他们因此给了我一些药丸,并且觉得这能够治好我,不过似乎没有什么效果。”罗斯表示,“我现在每天入睡都很困难,这实在很糟糕。我觉得我可能有心脏病了,就此我和球队的训练师弗雷德也进行了联系和沟通。”虽然经过诊断,罗斯排除了心脏方面的问题,但胃溃疡同样让他承受着病痛。

不过即便如此,罗斯本人还是希望能够出现在周六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当然他的身体状况颇为堪忧。“我现在不能够去吃什么东西,因此我的活力肯定会有所下降,但是这个病总会有好转的一天。”罗斯表示,“我猜我可能吃太多辛辣的食物或者类似的有刺激性的食品了,我喜欢吃辣的,不过我也喜欢吃别的味道的食物。医生现在给了我新的食谱,上面有很多我要吃的东西。”

锡伯杜表示他还没有完全排除罗斯上场的可能性。“我们会看看他明天感觉怎么样,他今天其实就比昨天好了一些。”锡伯杜表示,“如果明天罗斯的状态会更好,那么我们会让他上场,反之则只能让他休战。”

罗斯本赛季为公牛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上场38分钟,能够得到24.6分8次助攻和1.1次抢断,是本赛季的MVP的重要热门候选。如果罗斯不能参加明天同魔术的强强对决,那么对于公牛而言将会非常被动。(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