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临行叮嘱:过完春节 别忘了教你们的东西

2011年02月01日10:2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国奥队员在昨天下午抵达北京后已经就地解散,春节将至,大家都将和家人共度佳节。而主帅布拉泽维奇因为回克罗地亚的飞机出了变故,在埃及多滞留了一天。在开罗酒店作别时,老头和大家握手拥抱,祝队员们过个好年,临行不忘叮嘱:“千万不要忘了我在这次集训中教给你们的东西。”

主帅表示,希望球员们不断回想总结他在训练中向他们所灌输的东西,还要想想自己学会和掌握了些什么。等到下次集训的时候,他将会用自己的方式对他们进行考察,看看是否有人忘记了做这项功课。此外老布还嘱咐,希望队员在离开了国奥之后也处处表现出绅士风度,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时刻记住自己是国奥队的一员。

春节之后,国奥队将会公布参加第二期集训球员的名单。球队将在2月底于上海集结,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布拉泽维奇表示,希望在3月底的集训之后,国奥队可以初具雏形,在这个基础上,筹备一支最终出现在6月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淘汰赛上的国奥队。国奥将在2月底和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而3月和6月的集训期间则各安排两场热身赛。也就是说,在淘汰赛前还要进行五场左右的比赛。而在联赛开始后,主帅还准备下赛区考察队员,并和各球队主帅进行交流,以确保为自己的球队补充更多优秀的球员。球队在淘汰赛前最后一次集训将于5月底展开,之后球队不会解散,将备战于6月19日和6月23日两个回合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