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归国更忧布帅安危 王大雷代表全队送平安

2011年02月01日08:0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及时归国,队员们还在担心主帅布拉泽维奇能否安全回国。国安小将雷腾龙说:“我们先走了,老头还在酒店内,他是今天的飞机,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回去。”

埃及发生骚乱后,多班飞往欧洲的航班停飞。国奥队员走后,布帅及其儿子、助教拜塞克、西西奇所乘坐的航班取消。无奈之下,布帅几人只能继续在酒店等待。昨晚,雷腾龙透露:“刚得到消息,老头订了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从开罗飞法国的机票,具体走没走我们还不知道。”目前,国奥也在联系布帅,希望能得到他平安回到克罗地亚的消息。

对于布帅,队员们充满着敬意,队长王大雷(微博)说:“布帅给全队带来很多新东西,战术方面主要是强调快速进攻,团队精神方面确实提高很多。我们希望他平安。”国奥副领队崔恩雷表示:“这次国奥队埃及拉练一共打了5场热身比赛,战绩3胜2平,锻炼价值极高,尤其是与埃及国奥和苏丹梅雷克赫的比赛,老布发现并解决了很多问题。”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春节假期后,国奥将于2月的最后一周在上海进行短期集训,届时老布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考察更多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