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否认乔尔回澳超 高潮:操作麻烦更怕受伤

2010年11月21日00:58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某门户网站摘录了一条来自澳大利亚媒体的消息,其中称,乔尔有意在中超联赛开始前以租借形式返回澳超,用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这件事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事实上,乔尔·格里菲斯并不是要离开国安,而是希望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暂时加盟惠灵顿凤凰队,为该队效力10轮。中超联赛开始时,再返回中国。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潮表示,乔尔确实表达了这样的意向,但是“这种租借形式还要考虑到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在操作上存在难度,比较麻烦。”除了操作方面的考虑外,另一个问题也是国安方面在意的——如果乔尔在租借期受伤,而影响到明年的中超比赛怎么办?所以高潮才会说:“如今的这个意向恐怕不会变成现实。”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