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跪求瑞恩留下来 马季奇不确定是否留国安

2010年11月07日08:1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看完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后,瑞恩的国安之旅结束了。西装配仔裤的搭配让瑞恩看上去很时尚,但是与队友打招呼时他有些伤感。赛后,乔尔抱着孩子与瑞恩走在一起,两人有说有笑。

回到楼道,瑞恩依次与队友告别。商毅也走到瑞恩的房间与他告别,两人互祝好运之后,瑞恩还对着电视台的摄像机做出了很多亲吻国安球衣的动作。一旁的乔尔看到队友纷纷与瑞恩告别,突然跪在瑞恩面前,喊着:“留在北京吧,不要走,我是你的球迷。”一句玩笑把周围的人惹得哈哈大笑。罗斯的情况与瑞恩不同,他在下半赛季很少获得机会,尽管魏克兴表示苏格兰人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由于沟通上的欠缺导致比赛时间过短。谈到未来,罗斯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随后又冒出一句:“也许是天津,我还会回到这里来的。”说完还做了一个拼抢的动作,然后笑笑离开了。

马季奇不会离开中国,而是前往三亚度假。 杨昊 走过来与他告别的时候问:“还会回来吗?”“不知道。”马季奇很官腔地回应。小马丁和乔尔有合同在身,不出意外下赛季仍将为国安效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