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800万可得埃弗拉替身 利物浦亦虎视眈眈

2011年01月30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塞-恩里克已被豪门盯上

何塞-恩里克已被豪门盯上

腾讯体育讯 埃弗拉的未来极不确定,曼联需要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未雨绸缪。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弗格森已经看上了纽卡斯尔的何塞-恩里克,不过西班牙人同样是利物浦争抢的目标,两支球队或将在转会市场上演一场红色大战。

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法国人对皇马倾慕已久,他很可能拒绝续约转而去西班牙与前队友C罗会合。在埃弗拉替身的问题上,曼联的选择不少,队内的巴西小将法比奥可以司职这一位置,热刺的贝尔和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也是老爵爷感兴趣的目标,但现在的问题是法比奥还不成熟,贝尔和科恩特朗则但身价极高,而且还面临诸多豪门的竞争,近来已经习惯于精打细算的曼联恐怕不会加入哄抢的行列。

因此,曼联的球探部门又给弗格森推荐了一个适合的人选——25岁的纽卡斯尔左后卫何塞-恩里克,西班牙人2007年夏天就从维拉里尔来到了纽卡斯尔,近三个赛季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就代表球队在联赛中首发22场,恩里克已经完全融入了英超的比赛节奏。更为关键的是,恩里克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只剩18个月,因此他的转会费也相对便宜,英国媒体普遍认为800万镑左右就能搞定。

勤勤恳恳、朴实无华,而且身价便宜,这样的球员自然会成为抢手货,因此现在不但曼联盯上了恩里克,利物浦和桑德兰也对西班牙人虎视眈眈,尤其是利物浦急需左路人才,达格利什废弃孔切斯基后一直让格伦-约翰逊客串,假如能将恩里克带到安菲尔德球场,那红军的左路痼疾将迎刃而解。因此,曼联和利物浦势必会为了恩里克斗个天昏地暗。

曼联今夏将有几位老将离队,除了退役的范德萨,右后卫加里-内维尔也有可能离开曼联,据悉天空电视台已经邀请他担任足球评论员,让弗格森引以为傲的“黄金一代”眼看就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人。或许因为感情太深,弗格森坚持不肯让内维尔离开自己:“加里在曼联永远都会有一个位置,的确有传言说他可能去天空电视台,但这不在我的议事日程内。”

弗格森对老将的偏爱人所共知,本赛季联赛第21轮,为了让加里-内维尔庆祝第400场英超亮相,爵爷坚持让这位状态不佳的老将首发,结果内维尔的表现糟糕透顶,赛后他被《天空体育》评为全场最差,此后就再也没有出场。即便如此,弗格森仍打算让内维尔再战一个赛季:“我希望加里继续留在这里,而且我也不认为这将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现在他脚踝有伤,下周他就能回到训练场上。我一直都觉得球员应该尽力享受足球,他们的身体将会决定何时退役——就像范德萨认为自己是时候退出一样。”

加里-内维尔曾遭遇重伤,但他还是艰难挺了过来,弗格森也不忘称赞爱将的斗志:“最令人难忘的事情,就是加里一直在不断的战胜伤病,这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我记得我31岁的时候腹股沟受伤,然后32岁就退役了,因此加里相当不易。”在弗格森看来,转行做电视评论员辱没了加里-内维尔的执教才华:“我不知道他能否成为电视上的权威人士,在那方面他缺乏经验。但我确信他拥有教练才能,他同样具有领袖气质,他为年轻球员做出了很好的榜样。”(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