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已定1500万收购 齐达内帮忙挖曼联飞翼

2011年01月30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补强左闸全指望埃弗拉

皇马补强左闸全指望埃弗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打算在今夏以1500万收购曼联的法国国脚埃弗拉,对球队左边后卫这个位置进行有效的补充。

埃弗拉如今的日子并不好过,国家队和俱乐部都不如意。虽然国家队五场禁赛期已满,但是曾经的法国国家队队长还是很难重返国家队。法国体育部部长尚塔尔-朱安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应该将曼联铁卫在国家队永久除名,并称其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令全国蒙羞。如今快年满30岁的埃弗拉代表法兰西参加过一届世界杯和一届欧洲杯,虽没有获得什么荣誉,但是作为绝对主力、球队在南非的一队之长,国家队生涯也算功德圆满。现在其主要目标已经投向了俱乐部。

曼联左路铁闸与红魔的合同2012年夏天就会到期,但是埃弗拉却迟迟不与曼联续约。双方的分歧在薪水方面,埃弗拉想要1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这让弗格森很为难。一方面他不想为埃弗拉打破球队的薪金平衡,另一方面给予一名即将年满30岁的球员10万周薪似乎有点不划算,虽然后卫寿命长,但谁也不能肯定埃弗拉还能一如既往的保持神勇。

在这样的情况下,埃弗拉向曼联频繁施压。经纪人佩德里克-帕丝特内罗表示,如果埃弗拉不能够与俱乐部达成他自己满意的新合同意向,红魔左闸将会选择离开。在收到国米求购的消息之后,埃弗拉公开表示,“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国米对我很有兴趣,就像皇马一样。我的优先选择当然不是离开曼联,但如果弗格森打算找别的球员来代替我的话,那么我也会很开心的接受其他的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皇马就有意引进埃弗拉,但苦于转会费过高。如今埃弗拉与曼联的拉锯战又让皇马看到了收购意中人的希望,银河舰队将选择在今年夏天对其展开攻势。届时埃弗拉与曼联的合约就只剩一年,《马卡报》曝出皇马将以1500万的低价收购不无道理。而由于球队管理层有齐达内坐镇,以他的影响力,做中间人连线一位法国国脚的加盟,齐祖的作用不可小觑。

埃弗拉虽然快年满30,但是其实力不可否认,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左边后卫之一。虽然目前穆里尼奥对球队的左边后卫马塞洛表示满意,但相比之下,法国人的防守更好,表现更加稳定。对于一再被人诟病的球队后防线,埃弗拉的到来使得左边后卫这个位置得到补充,更使皇马后防厚度增强不少。

(周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