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新舒梅切尔平庸整场 他非曼联真命守护神

2011年01月30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新舒梅切尔平庸整场 他非曼联真命守护神

曼联新门将的能力平平

腾讯体育讯 在范德萨通过曼联官网确认,必定在本赛季结束退役后,曼联的门将问题又骤然变得紧张起来。弗格森甚至没有将即将退役的范德萨,带到南安普顿。丹麦人林德加德终于因此迎来他在曼联一线队的首秀,赛后英国《天空体育》球迷评分中,他得到6.7分。

对林德加德来说,这个处子秀肯定不算完美,毕竟被对手打进一球,虽然他对此球并不用承担全部的责任,不过查普劳的射门也绝非无法扑救。

第45分钟,埃文斯左路头球解围失误没有顶远,查普劳停球加速过掉埃文斯,切到禁区右侧形成单刀。此时林德加德做了一个北欧门将习惯性动作,他上前两步缩小了查普劳的射门角度,但林德加德似乎对查普劳接下来的意图判断不坚决,他有些想封堵查普劳的横传或者推远角,因此身体有些外移,亮出了近角,结果查普劳就是大力抽近角,将球抡进了球门上角!

南安普顿全场射门13次,其中禁区外射门4次,有1次打正;禁区内射门9次,有5次打正。作为丹麦国门,林德加德技术比较到位,因此扑救常规状态下的射门,他还是没有问题。

第14分钟,兰伯特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球速非常快,但林德加德动作敏捷的倒地扑住。第22分钟,南安普顿角球开出后,丰特距门一米在斯莫林挤压下抢射没有打上力量。虽然丰特的射门力量不足,但这次射门的距离很近,需要门将足够冷静,林德加德站位很好,因此顺利的将球拿到。

值得注意的是,曼联官方在赛后对比赛过程进行报道时特别提到,林德加德身前的防线由法比奥、斯莫林、埃文斯和奥谢组成。这是一条纯替补防线,如埃文斯这样的球员,本赛季状态一直欠佳,本场比赛也有严重失误,肯定会给林德加德的守门制造不小的难度。

此外,林德加德毕竟是刚刚加盟,他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门将最需要与后卫线之间形成默契,能够指挥整条后卫线。但很明显,林德加德在这方面还需要通过时间来加深他和队友之间的磨合。第80分钟,林德加德小禁区内接传中脱手,南安普顿门前两人没踢到空门。当时埃文斯、斯莫林就在他身前,但由于缺乏呼应,使得曼联险些丢球。

26岁的林德加德身高1.93米,目前已晋升为丹麦主力门将,有着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发展前景。但考虑到过去的泰比、博斯尼奇、卡罗尔、霍华德等人,弗格森不可能单赌他一位门将。在替补席上,还坐着波兰人库兹扎克,同时媒体传言曼联还在考察葡萄牙门将鲁伊、荷兰门将斯特克伦博格等等。

机会摆在了林德加德面前,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他的发挥能算及格,但还远没到打动弗格森的地步。英国媒体将他与舒梅切尔相比,也只是因为他是丹麦人。接下来半年时间,就能够决定林德加德在曼联的命运,一次不痛不痒的首秀后,丹麦人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了。(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