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巴队批火箭末节放弃抵抗 斯科拉叹服马刺强大

2011年01月30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95-10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赛后,火箭队长希恩-巴蒂尔表示当马刺在第四节投中关键球时,火箭未能给予回击导致输球。路易斯-斯科拉感叹马刺坚如磐石,是联盟最强大的球队。

火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仅以51-53落后马刺2分,第三节比赛战罢火箭以71-76落后马刺5分,比赛胜负仍有悬念。进入第四节之后,曼努-吉诺比利连中两记三分,乔治-希尔也投中一记远射,马刺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令火箭无力回天。

“上半场我们还能与他们抗衡,表现的很不错,”巴蒂尔说,“后来我们一度哑火,在他们投中三分时未能有效回击,他们命中了那些关键球,将比分拉开了。”

马刺此役获胜,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提升至40胜7负,继续在联盟领跑,马刺强大的战斗力令斯科拉叹服。“比赛进入第三节的时候,我们还能和他们对抗,但之后就不行了,”砍下23分和10个篮板的斯科拉说,“他们太稳定了,他们是联盟最稳定的球队,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在获得40胜的同时,马刺也将主场18连胜收入囊中。“我现在非常激动,”贡献14分和12个篮板的马刺中锋德胡安-布莱尔说,“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份荣誉,我们希望能够取得成功,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马刺本场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先发五虎得分均达到两位数,替补后卫希尔贡献14分。马刺队史主场连胜纪录是20场,是在1989-90赛季创造的,已经在主场连胜18场的马刺有望改写历史。“你要继续奋斗,出色的执行,努力取得提高,”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无论你的战绩是联盟最佳还是最差。”(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