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斯科拉体味无助力之苦 他已没时间等火箭崛起

2011年01月30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95-108负于对手,在这场比赛里,斯科拉17投8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

本赛季斯科拉场均可以得到19.3分8.3个篮板,从数据上来讲,这完全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然而之前ESPN的专栏作家马特-斯坦恩便列出了一份可能落选全明星替补的球星,其中斯科拉位列其中,影帝如今遭遇的尴尬便是数据出色但是球队战绩糟糕,从而导致他的表现无法得到太多的肯定。

本场比赛斯科拉见到了自己的老朋友吉诺比利,而在这场阿根廷德比战中,两人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准,但是马努却笑到了最后,在他的身边拥有邓肯、杰弗森、帕克这样的狠角色,而对于斯科拉来说,他所能够得到的助力实在太小了,除了他之外,火箭本场根本无法找到另外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在首节比赛进行到8分51秒时,斯科拉低位背身单打布莱尔,由于双方身体接触非常剧烈,在转身进攻的那一刻,斯科拉被布莱尔撞了一下后没有站稳,结果在后退的过程中跌了个踉跄摔倒在记者席,压到了一位底线的记者,斯科拉随后友好地问候了一下被压者,然后重新投入到战斗中。

在上半场比赛里火箭凭借着均衡的进攻尚能够和马刺僵持,但是到了下半场后,圣城加强了防守,而火箭在僵持中逐渐开始显露出颓势,只有斯科拉能够和对手展开苦拼,也只有斯科拉,能够给对手制造一些威胁,这样的场面在本赛季屡见不鲜,关键时刻斯科拉一次次用自己的进攻打开局面,但是火箭最终还是无法逃脱对手的五指山。

频繁的单打也导致斯科拉的体能极速下滑,在第四节,影帝在8分03秒时被替换下场,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轮换时间,而事实也正是如此,面对马刺潮水般的攻势,阿德尔曼终于坐不住了,仅仅过了3分钟,他就重新将斯科拉换上场,但即便是重新回归,影帝也无法找到第三节的感觉,火箭最终败北,而斯科拉在这场比赛里感受到的是无助力的痛苦。

很多时候一名职业球员最悲情的地方不在于自己无实力打好比赛,而是在于自己打好了比赛却赢不了球,而斯科拉就是属于后者,作为一名被低估了的实用型球员,斯科拉再过3个月就将年满31岁,他还有时间等待火箭重新崛起吗?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