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马刺胜场达40场 火箭末节遭突然死亡

2011年01月30日1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火箭客场95-108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马刺胜场达40场

马努-吉诺比利22分,马刺击败火箭之后成为联盟首个胜场达到40场的球队。理查德-杰弗森18分,帮助马刺在主场取得18连胜,这是自1989-1990赛季主场20连胜之后马刺主场最长的连胜。不过马刺打完这个主场比赛之后就要迎来严峻的客场之旅。他们将在全明星赛开始前连续打9个客场的比赛,火箭斯科拉23分10个篮板,火箭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4场。

Yahoo!体育:火箭陷魔鬼赛程泥潭

邓肯虽然有职业生涯首次落选全明星的危险,但他还是贡献出12分7篮板,马刺所有首发得分全部上双。虽然邓肯没有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本周他还有希望等待教练将其选入全明星。德胡安-布莱尔14分12个篮板这是本赛季他第8次得到两双,托尼-帕克17分、乔治-希尔14分。火箭凯尔-洛瑞15分,凯文-马丁和海耶斯各得10分,火箭打完小牛和马刺两个客场比赛之后,之后赛程更艰苦,接下来背靠背客场挑战湖人和爵士。

NBA官网:马刺三分灭火箭

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一度将落后缩小到71-76,但是马刺在第四节刮起三分旋风,本节三分球8投5中,包括吉诺比利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赛季还有三个月结束,马刺离50胜只有10场的距离。作为联盟首位的马刺,阵容目前无可挑剔。马刺将来迎来的九个客场比赛里,只有三个对手开拓者、湖人和公牛胜率超过50%。

火箭官网:火箭遭突然死亡

火箭比赛里并不是没有机会,马刺进攻实在犀利。尤其在第四节当中,马刺将进攻移到三分线上。本赛季马刺有9次得分超过30分,本场比赛马刺前三节比赛8投3中,然而到最后一节马刺三分球8投5中。火箭攻防已经很出色了,上半场46次投篮命中一半,篮板多于马刺,但是对手马刺实在无法撼动。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