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大反扑功亏一篑 超级替补拯救小牛

2011年01月28日1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队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用一波26-6的攻势追上了比分,但最终还是以106-111落败。火箭2连胜被终结,小牛取得3连胜。

雅虎体育:小牛浪费巨大优势后险胜火箭

小牛队上半场一度握有25分的巨大优势,但是他们接下来浪费殆尽。好在泰森-钱德勒轰下赛季新高的21分和15个篮板,替补控卫巴里亚贡献19分,两人发威帮助达拉斯小牛队111-106击败了休斯敦火箭队,此外诺维茨基贡献了18分,贾森-特里也拿下了15分,小牛队收获了过去五场比赛的第四场胜利,而之前他们已遭遇了六连败。

ESPN体育:巴里亚拯救小牛

小牛队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让一场本该轻松的比赛变得异常艰难。

小牛队打出了非凡的上半场,领先优势达到25分之多,但是他们随后显然太过自满了。火箭队在第三节一波26-6的追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这时候小牛队才如梦方醒,在第四节将领袖优势一度扩大到两位数,但是看到希望的火箭在最后几分钟追到了只差1分。不过接下来小牛一直维持住了领先优势,而这要感谢巴里亚,他在末节砍下了10分帮助小牛获得胜利。

火箭官网:火箭大反扑功亏一篑

火箭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了25分的情况下,上演了疯狂的大反扑,不过火箭的反扑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而达拉斯小牛队以111-106惊险获胜。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