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兴奋领跑东部全明星后卫 录视频致谢球迷

2011年01月29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入选2011全明星赛东部首发阵容,为了表达对200万投票球迷的谢意,韦德专门在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录了一段28秒的视频向球迷致意。

韦德是在昨天把这段28秒的视频上传到自己在Facebook的主页上,“闪电侠”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领跑东部后卫,这是他8年职业生涯以来第7次参加全明星赛。

在视频中,韦德坦言:“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这是自己从儿时就一直伴随至今的梦想。”韦德将在洛杉矶全明星赛上与热火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联袂首发,这也是自2007年韦德&“大鲨鱼”奥尼尔组合以来首次有两位热火球员入围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是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的MVP,但科比去年并没有参赛,而此次科比将肯定出席,而且又是在洛杉矶大本营作战,不管是詹姆斯还是韦德,想从洛杉矶把MVP奖杯带走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