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火负尼克斯集锦 韦德34分皇帝送大帽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上9点,迈阿密热火奔赴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热火战绩为31胜13负,而尼克斯则为23胜21负。如果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分达到25分以上,已经连续八场得分25+的他就可以追平德维恩-韦德,成为球队历史上最多连续得分25+的球员,但手感不佳的他最终无缘打破这一纪录,而热火也88-93不敌对手,球队对尼克斯的七连胜就此终结。比赛中詹姆斯有几次精彩表现,但是同样遭到小斯一节劈扣。

尼克斯方面菲尔德斯19分13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4分,加里纳利20分。热火方面韦德34分16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24投仅7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琼斯15分。

以上为全场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