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2千万购荷兰国脚 有他第1边卫可赴曼城

2011年01月28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2千万购荷兰国脚 有他第1边位可赴曼城

他能奔赴巴萨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来自西媒《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用2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锁定阿尔维斯的替身,来自阿贾克斯的边后卫范德维尔。

巴萨与阿尔维斯的续约分歧在年薪方面,巴西人要求的800万年薪在队内只比梅西(微博 博客)少,比金球奖前三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队长普约尔、西班牙最佳射手比利亚都要多,这让巴萨很为难。而巴萨又在于布斯克茨的续约上花费不少资金,因而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另外,阿尔维斯本人也确认收到了曼城的邀请。

《每日体育报》透露, 现在巴萨还有2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一旦阿尔维斯续约谈判破裂,巴萨会将这笔钱投入到转会市场。事实上,早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巴萨就有意收购这位当时还未大红大紫的荷兰飞翼。如今,巴萨的收购计划将重新启动。

作为南非世界杯亚军球队荷兰队的主力右后卫,范德维尔的能力毋须质疑, 年仅22岁,攻守俱佳,在世界杯上有着零失误的完美表现。 此前,在阿尔维斯拒绝与巴萨续约之后,西班牙媒体曾发起票选, 范德维尔力压拜仁后卫、德国国脚拉姆排在西班牙球迷心中最适合取代阿尔维斯的右后卫第二位。

不过,巴萨的收购不会一帆风顺。《每日体育报》还透露,红魔曼联也加入了荷兰飞翼的争夺战。在冬季转会中,巴萨已经签入一名荷兰小将阿费莱,此番,又一位荷兰人范德维尔是否能加盟巴萨, 近期将 见分晓。

(周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