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澳网 > 正文

李娜首进大满贯决赛 网友热议一姐“真给力”

2011年01月27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7日注定是一个永载中国体坛史册的日子,中国金花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力挽狂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最终以3-6、7-5、6-3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兹沃娜列娃,闯入决赛,这也是中国人首次闯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

李娜获胜的消息瞬间传遍了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腾讯网友在半小时内对李娜胜利的新闻点击率超过了千次。大家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给力”,新疆网友一粒砂铁说:“太给力了!太棒了!支持一姐!!!!!!!!!!!!”赣州网友郁中乐说:“好爽啊!真给力!”温州网友Hey激动地连打了三十一个感叹号:“男猪不给力,李娜太给力啦!!!!!!!!!!!!!!!!!!!!!!!!!!!!!!!”╭学絵パ紾悕说:“这场比赛太给力了!李娜加油!给力!”

湖州市网友湖州市寫給,尓の诗这样写道:“给力娜V5 !中国有姚明的高度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速度 丁俊晖的准度后 终于有了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女运动员——李娜的力度!”伊春市网友北棋神更是写了一首诗来祝贺李娜挺进决赛:“刃在石上利更锋,杳杳青山又一重。敢将长啸驱胡虏,细雨黄昏眼朦朦。”更有不少网友被李娜的坚忍不拔所感动,内蒙古网友一个都不能少说:“我都为你哭了李娜。”

也有网友对李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徽网友Smile继续说:“拿下中国人第一个大满贯。”河南网友Ю钟情℡↘翔说:“加油!冠军等着你!!!”诺维me拎清说:“希望李娜能夺得中国网球单打的第一个大满贯!!!支持的点啊,人多力量大啊!”武汉网友天马说:“加油!再接再励!拿下冠军回家!””

另外也有一些头脑冷静的网友给李娜提了个醒,北京网友岸芷汀蘭说:“加油,李娜!中国以你为傲!注意保持心态!”网友this说:“整场比赛看得我是揪心极了,救赛点逆转。不错。决赛时候加油啊,千万不要再让球迷揪心了,一举拿下对方。减少自己的失误。”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的激动之情,李娜为中国人民献上了一份最大的新春厚礼,李娜,你是中国的骄傲!(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