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现场:李娜双误险些送出比赛 奇迹救赛点扳平

2011年01月27日1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李娜双误险些送出比赛 奇迹救赛点扳平

李娜坚持扳回一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2011年澳网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角逐。在中心球场率先进行的比赛中,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面对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第二盘挽救赛点后逆转拿下,将总比分扳成1-1。

首盘比赛李娜非受迫性失误过多,很快便丢掉首盘。第二盘比赛中国金花的状态有所回升,双方在开局争夺特别激烈,各自保发后战成1-1。关键的第三局,沃兹尼亚奇在底线开始发力,依靠顽强的跑动和超强的防守能力多次防起高难度的救球,而李娜在不断加强进攻的同时,还发出了漂亮的ACE,一度拿到局点,但丹麦甜心同样没有手软,连续挽救局点,经过多次平分后,沃兹尼亚奇迎来破发点,但最最关键的时刻中国金花却发出一记双误,最终惨遭破发。

第10局,进入发球胜赛局的沃兹尼亚奇拿到了第一个赛点,但绝境时刻中国金花却打得更加果断,以一记漂亮的反手直线挽救赛点,并实现反破发。值得一提的是,第12局,沃兹尼亚奇在被李娜拿到盘点的情况下同样发出双误,将第二盘拱手相让。(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