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FL欲抢NBA球星 詹姆斯乐福或同赴橄榄球场

2011年01月26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双城网》消息,NBA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陷入停摆,不少球星必须另谋出路。特雷沃-阿里扎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会考虑去欧洲打球,阿伦-艾弗森已经先行一步,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这些球员无需远渡重洋,他们留在美国本土就能找到职业——NFL表示,如果NBA球星失业,己方将考虑引进几位NBA球星打橄榄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最受欢迎。

“乐福加速冲击!他很快进入了有利区域,现在乐福就看着西德尼-莱斯的传球了!好了,乐福接到了传球,这是一次42码的触地得分!”

以上这个场景并非不可能出现。一旦NBA球星因为停摆而失业,NFL将非常欢迎他们的加盟,尤其是乐福和詹姆斯。

近日,NFL做了一个“你认为哪些NBA球员更适合担任橄榄球的四分卫”的调查,结果在多达164名候选NBA球员当中,热火前锋詹姆斯以24%的得票率居首,拉简-朗多得票率为13%居第二位,接下来则是克里斯-保罗(得票率9%)、乐福(得票率7%)和史蒂夫-纳什(得票率7%)。

乐福身高达到了6尺10寸,如果他参加橄榄球比赛,看起来会非常别扭。不过,他的得票率高居前五名不会令人意外,因为他是NBA最擅长抢下篮板之后扔出长传球的队员。每当乐福夺下篮板球,就会立即扫视队友的位置,并能够用一双长臂将球甩到前场的任何一个角落。乐福本赛季除了场均能拿下15.6个篮板之外,还有排全队第四位的场均2.6次助攻。如果乐福来到橄榄球赛场,他的抢球和传球的技能都可以得到发挥。

至于詹姆斯,如果不能打篮球,他铁定会选择打橄榄球。詹姆斯之前就曾经表示过,“如果不是因为篮球,我现在就在打橄榄球了,我是一个打篮球的橄榄球球员。如果打不了篮球,我相信自己会到一支NFL的球队里试训,然后成为一个接球手。一旦我在NBA星途不顺,我就会去NFL试试身手。如果我把全部时间和全部精力都投入橄榄球比赛,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我一定会非常出色。”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