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格里芬肆虐勇士 詹姆斯身边现强援

2011年01月23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继续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3场比赛进行,26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迈阿密热火主场大胜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惜败华盛顿奇才,而休斯敦火箭则主场惨败给奥兰多魔术。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的表现很强势,但是相比起小加索尔来,他在数据和个人贡献上仍然稍逊一筹。在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全场狂砍24分和16个篮板,完全打爆了最佳阵容第三队的安德鲁-博格特,和扎奇-兰多夫完全主宰了内线。

大前锋:布莱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在砍下47分14个篮板的疯狂数据之后,格里芬似乎丝毫没有骄傲,他现在仍然在不断给人们惊喜,并且渐渐让这种惊喜成为常态。面对可谓不设防的金州勇士,格里芬今天狂砍30分18个篮板和8次助攻,甚至在三分线外还有所表现。在这位大前锋的狂野表现下,快船再度在主场赢得了胜利和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当詹姆斯全力爆发的时候,没有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的热火仍然可以达到相当于上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的水准,而与他们交锋的多伦多猛龙自然也会在他面前彻底崩溃。在今天的比赛中麦克-米勒的闪亮并无妨詹姆斯的强势,后者全场砍下3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个人效率上仍旧联盟称霸。

得分后卫:麦克-米勒,迈阿密热火

米勒成为了热火今天的巨大惊喜,单节22分,全场31分10个篮板,这位本赛季此前场均只有1.5分入账的替补在代替德维恩-韦德首发后,今天的他在后场频频发炮痛击对手,再度展现了自己昔日的强劲进攻能力的同时,也让热火的连败得以停止。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虽然今天爵士仍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是威廉姆斯的个人状态已经处于回勇的状况。全场比赛中他拿下20分的同时也送出了14次助攻,继续展现自己传球方面的天赋。如今的爵士确实陷入逆境,但只要威廉姆斯继续保持着今天这样的高水准的发挥,他们很快会调整过来,重新归入联盟顶级强队的行列。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