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欲招火箭弃将替波什 泰勒有望辅佐詹姆斯

2011年01月26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将泰勒有望重返NBA

老将泰勒有望重返NBA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安度运动网》消息,热火正在联系老将莫里斯-泰勒,希望能够签下泰勒,让他顶替受伤的克里斯-波什。不过,泰勒目前的选择很多,他还在考虑是否答应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的邀请。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泰勒已接到热火和两家来自意大利的篮球俱乐部(维塔斯罗马队和马佐圣瑟弗洛队)的邀请,他正在考虑加盟哪一支队伍。

泰勒在NBA职业生涯的顶峰是1999-2000赛季,当时他为洛杉矶快船效力,场均拿下17分6.5个篮板。目前泰勒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据悉,波什缺阵的时间可能将达几周之久,所以热火希望能以10天短合同签下泰勒,让泰勒在这几周时间内顶替波什。热火目前已经15人阵容满员,一旦泰勒答应签下短合同,热火就将立即裁掉一名球员,为泰勒腾出位置。如果泰勒能迅速融入热火的战术体系,热火有可能与其续签到赛季结束,这样泰勒就有了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泰勒曾经在NBA打过534场比赛,其中227场是担任首发,他场均能拿下11分4.6个篮板。泰勒是一位进攻型球员,他的特点是中投命中率很高,擅长打挡拆,这两点与波什非常相似,他能够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拉开空间。

两年前,泰勒曾赴意大利的阿玛尼牛仔裤队效力,上赛季泰勒曾赶赴中国的CBA联赛淘金,他在山西队场均得到18分7个篮板。结束CBA之旅以后,泰勒又回到了意大利,并加盟拜纳顿特维索队打了11场比赛,场均拿下5.7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