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称澳洲是福地 笑言一提信用卡姜山就落跑

2011年01月25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0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2-0击败30号种子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杀入澳网四强。赛会的现场采访中,李娜表示尽管是直落两盘获胜,但比赛过程并不算轻松。

“网球赛场上从来就没有轻松的胜利,对手拥有出色的发球,今天开局也领先,但最后能够获胜可能是因为我发挥得要更好一些。”中国金花职业生涯两次打进大满贯四强,却都发生在墨尔本,主持人也提到了这一巧合,李娜表示:“在这里的确总是有着美好的回忆,包括今年在悉尼我也获得了冠军。”

在李娜职业生涯早期,她曾退役两年,选择到大学深造,现场主持人对这一经历非常感兴趣,“你是那么的出色,为何选择放弃网球两年呢?”李娜此时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幽默,“我在大学里可是一样的优秀。离开网球的两年时间里,我天天与自己的丈夫待在一起,享受没有网球的二人世界,但后来有一天我醒来后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于是就选择了复出。”

最后,主持人提到了上一场采访中的信用卡问题,想知道中国金花是每一场后就立马兑现出去购物呢,还是等到比赛全部结束后再去?李娜开心地回应道:“应该是等到比赛全部打完后,你看,每次一提到信用卡的事,我的丈夫就跑得没影了。”说完李娜还指了指看台。(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