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笑谈收好信用卡专心比赛 称因读书变成熟

2011年01月25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上午,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进行了第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承载着13亿国人希望的赛会9号种子李娜继续赛季的超高竞技状态, 最终直落两盘以6-2,6-4击败了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闯进澳网女单四强。

现场主持首先祝贺了李娜连续两年进入大满贯四强,去年李娜在四分之一决赛场面一直被动的情况下逆转大威,那是李娜第一次闯进大满贯四强,比起去年振奋欢呼的场面,对于今天的胜利,中国一姐心情显然已经淡定了许多,“恩,她(佩特科维奇)是一个不错的运动员,我今天比对方打得好,对方发球不错,我也是很快进入到我的比赛中去。”

李娜在澳洲赛季的表现一直都很好,赛季初已经在悉尼公开赛上夺得冠军,来到墨尔本参加澳网依然手感火热。“我想,我在悉尼也不错,我今年的开局不错,澳网是我的福地,希望今年在澳网有更好的表现。”本场胜利,李娜已经豪取了赛季的十连胜,这是她职业生涯里的最长连胜记录,比起去年,李娜在今年闯进决赛的机率已经非常之大。

李娜曾离开网球两年上大学读书,这两年对她的成长有了极大的帮助,李娜说:“恩,我只是去充实自己,在我离开网球的日子里,我陪着我的丈夫,享受每一天,我也曾想过再也不会碰网球。”李娜表示,离开网球的两年时间里,让她成熟了不少,这对于重回网坛有了极大帮助。已经颇有巨星风采的李娜也不断的在创造中国人在网球界的历史。

李娜曾开玩笑,赢了球可以从姜山那拿信用卡去疯狂购物,现场主持也调侃起了李娜,中国一姐大笑:“已经把信用卡藏起来了,我现在必须要打好比赛。”而李娜为中国赢取大满贯单打金杯的梦想又再进了一步。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