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我已将信用卡藏起来 澳网结束后再来用

2011年01月25日10:5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月25日电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澳网1/4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名将李娜直落两盘击败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晋级澳网四强。

虽然以6-2和6-4的比分干脆利落地将对手斩落马下,但李娜赛后评价这场比赛称“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简单”。“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对手很强大,我今天发挥的更好,”李娜说。

此番再度晋级半决赛,李娜她将对阵“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谈到自己的澳网之旅,李娜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里,而此前悉尼公开赛的夺冠对自己帮助很大。“或许这里真是我的福地,”李娜说,“希望我今年能比去年做得更好。”

去年的澳网公开赛中,李娜在半决赛输给小威,无缘决赛。中国一姐要“做得更好”,显然已经将自己的目标瞄向决赛。

在被主持人问到之前为何会选择退役时,李娜表示自己当时是去大学读书了,但在大学里依旧很出色。“上大学的两年时间里,我整天都和丈夫在一起享受生活而远离网球。但两年之后,发现自己还是离不开网球,所以选择了复出,”李娜说。

在上一场比赛中,李娜曾调侃称丈夫姜山的信用卡是赢得比赛的动力。在主持人今天问道要如何花掉这些奖金时,李娜笑着说,“我已经把信用卡藏起来了,澳网结束之后再来用。”

而当镜头摇向场边时,李娜的教练席上已经空无一人。显然,她的丈夫兼教练姜山已经为李娜下一场比赛开始进行准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