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朱芳雨29分广东大胜广厦 阿尔斯通露面未登场

2011年01月23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29分广东大胜广厦 阿尔斯通露面未登场

联赛赛程过半 朱芳雨的状态越来越好【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9轮,广东队靠着第三节的突然发力主场以116-97大胜广厦队,报了本周三客场惜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令球迷关注的广厦队试训外援阿尔斯通,本场比赛在场边观战,并未出场比赛。.

本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三分球5中4,哈德森21分9篮板6次助攻,海斯里普21分6个篮板,王仕鹏状态不佳全场比赛只得到3分;广厦队方面,特雷凯利26分,拉莫斯16分10个篮板,林志杰16分外加8次助攻,上一场的获胜功臣王博没有出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手感都不错,朱芳雨和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广厦队方面外援特雷凯利也是内突外投比分紧咬,比赛前5分钟广东队15-14只领先广厦1分。随后,两面都陷入了得分荒,3分钟内都不能得分,又是特雷凯利首先打破僵局突破得分15-16。第一节最后阶段,广东队再次找到感觉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广东队海斯里普命中压哨三分球将比分定格在31-26。第一节比赛结束。第一节中,广厦队当家球星拉莫斯没有上场。

进入到第二节,朱芳雨率先突破篮下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33-26。周鹏随后断球成功,大力扣篮得分35-26。广厦这边则连续出现传球失误,球无法顺利交到拉莫斯手里。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效果明显,依靠拉莫斯的策应,多次获得空位三分球机会,第二节还剩2分钟时,广厦队将比分追上48-48。上半时最后阶段,朱芳雨一个突破上篮,使广东队53-51,领先广厦队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各自派出双外援。又是朱芳雨正面一个三分球打开局面,56-51。广东队又和上半场一样,打出一个9-0,分数变为66-55。大比分落后时,林志杰连续两个三分球,又将分差缩小到10以内,75-66。此后双方均加强防守,拉莫斯屡次进攻无果,并与广东队中锋苏伟发生争执,拉莫斯吃到技术犯规,苏伟罚球命中,此时比分84-71。大比分落后的广厦队有些急躁,几次上篮不中,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以86-71领先广厦15分。

最后一节,一开始,广东队外援海斯里普强攻篮下,随后苏伟扣篮得分,分差进一步扩大,92-75。比赛还有6分钟时,周鹏获得罚球机会,广东队第一次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101-81。全场最后阶段,广厦队也打出了几次漂亮的传接配合,不过落后比分较多,已无力追回比分,广东队进攻也是行云流水,周鹏360度转身扣篮,109-86。最后3分钟时,双方陆续换下主力队员,最终广东队依靠第三节的突然发力,主场以116-97战胜广厦队。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广厦队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面对江苏队。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广东队:哈德森、王征、王仕鹏、朱芳雨、董翰麟

广厦队:李萌、力、 张伟、林志杰、特雷凯利

(小肥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