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朱芳雨回勇阿尔斯通观战 广东大胜广厦

2011年01月23日2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9轮,广东队靠着第三节的突然发力主场以116-97大胜广厦队,报了本周三客场惜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令球迷关注的广厦队试训外援阿尔斯通,本场比赛在场边观战,并未出场比赛。.

本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三分球5中4,哈德森21分9篮板6次助攻,海斯里普21分6个篮板,王仕鹏状态不佳全场比赛只得到3分;广厦队方面,特雷凯利26分,拉莫斯16分10个篮板,林志杰16分外加8次助攻,上一场的获胜功臣王博没有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