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国米猎豹参加真人秀 目不转睛盯名模丰臀(图)

2011年01月22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国米球星埃托奥参加了意大利一档著名的真人秀的节目,猎豹在美女的环绕下显得非常开心,在心仪的性感辣妹表演的时候,埃托奥也不忘细细欣赏。

“Chiambretti night”是贝斯科尼旗下意大利一台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名人与美女共舞,此前,包括曼奇尼、穆里尼奥、里皮等名帅,以及布冯、莱罗塔列、加图索等球星都曾做客。这一次,“Chiambretti night”邀请了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上风生水起的国米猎豹埃托奥,并特别邀请了被众多球星宠爱的“性感黑珍珠”名模安妮特-斯蒂芬斯当众诱惑。

这档节目主要考验受邀的名人在心仪美女的“原始诱惑”下,有什么样的反应。有“性感黑珍珠”之称的名模安妮特-斯蒂芬斯身着一身黑色紧身皮衣,把自己完美的线条展露无遗,在刚开始看安妮特-斯蒂芬表演时,埃托奥还有些腼腆,但在音乐的烘托下,埃托奥也面带笑容的欣赏起安妮特-斯蒂芬的表演,全程十分享受和投入。

在“Chiambretti night”的往期节目中,布冯被公认为定力最强,当性感火辣的美女在他面前表演时,尤文门神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显得非常淡定。而穆里尼奥为了避免情绪失控,选择了低头沉思。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