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切塞纳首发:猎豹配米利托 新中卫组合

2011年01月20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6轮一场补赛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塞纳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莱昂纳多率队取得联赛3连胜,本轮若能拿下补赛,就将在少赛1场的前提下只落后领头羊米兰6分。由于科尔多巴在上轮联赛中腿部出现外伤,因此本战轮休,马特拉齐取代科尔多巴与西奥形成搭档,新星拉诺齐亚继续出任替补。在中场,斯坦科维奇、萨内蒂、坎比亚索组成搭档,在锋线上,潘德夫出任首发,与埃托奥、米利托组成三前锋搭档。

国际米兰(4-3-3):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13-麦孔、23-马特拉齐、6-卢西奥、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

前锋:22-米利托、9-埃托奥、27-潘德夫

替补:21-奥兰多尼、2-科尔多巴、15-拉诺齐亚、39-桑顿、11-蒙塔里、17-马里加、88-比亚比亚尼

切塞纳(4-3-3):

门将:1-安东尼奥利

后卫:77-切卡雷利、3-佩莱格里诺、25-范-博尔根、6-劳罗

中场:8-卡塞尔塔、14-科卢奇、24-萨马尔科

前腰:10-吉梅内斯

前锋:70-博格达尼、23-吉亚切里尼

替补:33-卡尔德罗尼、15-贝纳隆内、29-德拉费奥雷、7-谢洛托、18-帕罗洛、17-马隆加、11-布丹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