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领袖力捧阿森纳帝星:稀世天才英超最佳

2011年01月21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领袖力捧阿森纳帝星:稀世天才英超最佳

纳斯里让费迪南德侧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看到纳斯里对利兹的进球后,就连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也由衷的赞叹:纳斯里很有希望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周中足总杯,纳斯里在埃兰路球场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比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他个人俱乐部进球总和还多2个。费迪南德说:“纳斯里的状态非常出色,虽然他过去的发挥就很伟大,但我相信他在今年有希望成为最佳球员。”纳斯里的队友萨尼亚也表示:“论状态,纳斯里的确能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作为《每日邮报》体育部主编,马特-劳顿给出了自己的2010-11赛季年度最佳候选:纳斯里、维迪奇和贝尔。

马特-劳顿表示:“这个赛季迄今,纳斯里的表现一直非常杰出。他用自己漂亮的助攻和进球,让阿森纳有希望时隔6年后,拿到首个重大赛事的冠军奖杯。很明显,他从缺席世界杯当中受益了。”

纳斯里在小范围内的突破、盘带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他的双脚球感极佳,往往能做出意想不到的动作。《每日邮报》指出,至少在五个方面,纳斯里堪称当今英超的顶级球星。这也是他应该获评赛季最佳的原因之一。

关键球员:纳斯里拥有打开对手防线的致命能力。本赛季他一共在禁区内成功完成383次传球,比其他任何英超球员都多;

控球:纳斯里拿球时十分冷静。本赛季英超联赛,他每场比赛在对方半场平均有54.89次触球,这个数字排在英超第二位,仅次于法布雷加斯;

进球机器:纳斯里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4球,阿森纳参加的联赛、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他都有进球;

精准的射门:纳斯里进球数字的激增,源于他精准的射门。本赛季他的射正率高达65%,比上赛季提升7%;

传球大师:事实上纳斯里才是目前阿森纳进攻的发起点。赛季进行到现在,他已完成912次传球,而上赛季联赛他总共有1163次传球。

在阿森纳2-1击败富勒姆后,温格就将纳斯里称为“大师”。不过在得到广泛认可前,纳斯里还得继续努力,因为阿森纳在本赛季还没有拿到任何赛事的冠军。如果纳斯里能终结阿森纳的无冠历程,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进入一个新的层次。对于一位伟大的球星而言,能否马上成为年度最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总是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