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阿森纳3-1利兹足总杯晋级 铁卫世界波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时(英格兰当地时间19日晚21时),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补赛在埃兰路球场进行,“白玫瑰”利兹联坐镇主场迎来了宿敌阿森纳。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以3-1击败主队,晋级足总杯第4轮。

第5分钟,阿森纳顺利打破僵局,阿尔沙文在快攻中横传,查马克巧妙一漏,本场司职前腰的纳斯里得球后突入禁区推射近角得手,1-0!

第35分钟,阿森纳将比分扩大,萨尼亚在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起脚大力抽射,小舒梅切尔扑了一下但依然无法阻挡皮球飞入球网,2-0!

第37分钟,利兹联中场布拉德利-约翰森距阿森纳球门30米起左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斯泽斯尼无能为力,1-2!主场作战的“白玫瑰”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第76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宋在中场断球分给右路的本特纳,丹麦人送出精准长传,刚刚替补出场的范佩西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上角,小舒梅切尔无能为力,3-1!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