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史冬鹏微博解释缘何害怕包子 称牙好胃口就好

2011年01月19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0栏名将史冬鹏(微博)已将玩微博当成休闲时间中主要的消遣娱乐方式,几乎每日都会登录微博来报到一下,向网友们透露一些当前的生活状态和趣闻,今天大史在傍晚时分又更新自己的微博,这次他介绍自己在食堂吃饭的一些小感受。

在关于春晚话题、见义勇为以及为冬日那解围等系列事件中的表现,让人们对史冬鹏的了解更加立体化,憨厚可爱、大气等词汇成为史冬鹏形象的注解,媒体和球迷对他的关注已不仅限于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跑道上的比拼,喜爱他的人也越来越多,当前他腾讯微博的听众也达到二十四万多,大史也很善解人意,每天在微博上发表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话题。

今天傍晚六点钟左右,也就是吃晚饭的时间,大史像往常一样,训练结束后如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次他爆料了自己在食堂吃饭的一些小趣事,“今天在食堂又看到包子了,那天吃了八个,今天还有点怕包子呢。”史冬鹏在微博里写道。

一次消灭8个包子,如此“能吃”的大史不禁被网友们调侃一番,有的称他“包子王”,大史的一位朋友笑言:“史哥说的我不敢找你吃饭了,你这食欲忒好了”,史冬鹏回复:“牙好胃口就好”,对于“八个……算你狠”的留言,史冬鹏则用“一般狠”三字回应。一位网友留言更加诙谐:“牛人,不应该是你看到包子害怕,应该是包子看到你害怕。外加做包子的师傅”,还有一位网友挑衅说:“比不上我,手下败将。”(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