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微博自曝亮相河北春晚 称赞陈晓东真帅

2011年01月19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微博自爆亮相河北春晚 称赞陈晓东真帅

史冬鹏(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史冬鹏之于春晚的话题近日被媒体热吵,因小品演员蔡明的春晚台词中有调侃史冬鹏的内容,因此遭到了为大史打抱不平的网友猛批,这个话题还未散尽,今天史冬鹏在微博上透露他要亲身上春晚了!目前在河北训练的他介绍自己正在进行了河北春晚的录制,此外还不忘向网友爆料一同亮相的明星阵容。

近日以来,110米栏名将史冬鹏人气直线飙升,当然他的名字依然因伴随着好兄弟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而被关注,而如今史冬鹏让外界多一份了解,那就是憨厚和气度。在蔡明春晚小品事件之后。他用平常心对待并表示不介意,坦言自己有娱乐精神,此后他又呼吁大家不要总是攻击冬日那,称她对自己绝没有外界所认为的恶意,另外见义勇为吓走小偷的行为也迎来网友的盛赞。

现在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时间,春晚的话题自然不断,小品明星蔡明已经道歉并明确保证不会再拿史东鹏调侃,而正在家乡河北进行冬训的史冬鹏自己要亲身体验一把上春晚的瘾了,今天晚上将近十点的时候,大史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说:“我在录河北的春晚,陈小东真帅(注:应为陈晓东),可惜唱的不是比我幸福。”

一位网友问史冬鹏:“还有别的腕吗”,亲民的大史用手机回复说:“是叫志上励合吗?还有王啸坤,还有粉丝,举着牌子,但是很快粉丝都闪了。”对于史东鹏上春晚,国家队队友、中国女子链球名将张文秀(微博)留言说:“可以啊大史”,同来自河北的国乒小将刘燚(微博)问道:“河北的春晚好玩吗?回来看看你。”

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关注,有的咨询他什么方式亮相,“呵呵…您的节目是?透露一下啦!”、“什么时候播出啊?我好一睹帅哥的风采” 有的网友称大史的加盟会促进河北春晚收视率的提升。尽管史冬鹏并没有说明自己亮相的方式,但已经吊起了不少网友的胃口。 (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