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力挺冬日那:特别好的人 不要再攻击她

2011年01月13日11:1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一段时间,史冬鹏(微博)的曝光率直逼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先是达到2011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A标,然后又在家门口见义勇为喝退扒手,他和刘翔之间的关系甚至还成为了春晚的噱头。前日,史冬鹏再次“露脸”,而他在采访中居然为经常对自己提出雷人问题的冬日娜求情。

冬日娜在采访史冬鹏时从来不缺少雷人问题,比如“你觉得和刘翔在同一个时代是不是很悲哀?”、“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因为冠军已经是刘翔的了。”当史冬鹏在去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好不容易赢了刘翔一回时,冬日娜则在采访中感叹:“你终于赢了刘翔。”种种的雷人言语,在众多网友看来冬日娜简直就是“捧刘贬史”。可是,史冬鹏却不这样认为,他还同冬日娜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我还安慰她呢,我知道她没有恶意。”在史冬鹏看来,冬日娜其实是一个不错的人,“其实她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先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护,也希望大家能更理智些,不要再‘攻击’冬日娜了!”史冬鹏说。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