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邱彪22分东莞26分大胜八一 大郅感冒仅得7分

2011年01月19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邱彪22分东莞大胜八一5连捷 大郅感冒仅得7分

饱受感冒困扰 大郅难救八一【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17轮的厮杀继续进行,联盟排名第二的东莞迎战八一双鹿电池,双方在上半场杀得难解难分,但是东莞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最终以106-80大胜八一双鹿。本场比赛过后东莞依然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出色战绩,八一双鹿两连胜的势头被终止。

东莞方面,邱彪22分3抢断、弗罗曼16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约什15分、张凯11分4篮板、孙喆16分11篮板。八一双鹿方面,还受到感冒困扰的王治郅在本场比赛当中替补出战打了不到14分钟的时间,有7分4篮板1助攻和2抢断,韩硕17分、张博11分、莫科10分4篮板。

韩硕开场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是邱彪之后一记三分命中还以颜色,莫科打进一球,东莞又连得5分取得领先。此后莫科的表现极为出色,张博和韩硕也有得分,八一双鹿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相互飚分,张凯补篮得分为东莞取得3分的领先,但 王磊两罚一中后,张博最后的压哨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以27-26领先东莞。

大郅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是三分命中,孙喆2+1得手还以颜色,但是大郅再度打进一球,弗罗曼的三分命中帮助东莞将比分扳平。但是王磊三罚全中后八一双鹿再度取得3分的领先,接下来东莞在弗罗曼的带领下打出7-1的进攻反超5分。大郅虽然打进一球,但是东莞方面也有得分,最后时刻弗罗曼扣篮得分,东莞以48-41领先八一双鹿。

下半场邱彪三分命中后张凯再进一球,弗罗曼跟着两罚一中,紧接着孟铎和张凯分别进球,东莞打出11-3的进攻取得15分的领先。虽然韩硕的上篮得分帮助八一双鹿维持比分但是邱彪也还了一球,接下来张凯连续得分,在邱彪一记中投命中后,东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此后韩硕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八一双鹿追分,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东莞的攻势,仍以56-83落后。

第四节东莞的进攻依然出色,弗罗曼和约什连续得分,6-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之多。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接下来的比赛完全沦为垃圾时间,最终东莞以106-80击败八一双鹿。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将客场挑战佛山,东莞则奔赴南京与江苏进行对决。

双方首发球员:

东莞:张凯、邱彪、孟铎、孙喆、常亚松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胡克、王磊、张博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